快乐人小江

莫名喜欢周六

由陵南和翔阳组成的临时队伍最终还是输给了湘北,湘北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但是流川枫不满足,他一点也不满足。

仙道刚才并没有因为他的挑衅而和他正面对抗,也就是说,他依旧没有赢过仙道。

湘北赢了,但流川枫没有。

“刺猬头,你果然被本天才打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木大力拍着仙道的肩,依旧嚣张而又大条的笑着。

“是是是,你们的确很强啊”

说的是你们,而不是你。面上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其实才不会认输吧。

一滴汗水淌下来,滑进了眼睛,流川枫自比赛结束后一直盯着仙道的眼睛眨了眨。

“臭狐狸!看什么看!是嫉妒本天才比你先打败仙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流川枫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嫉妒了吧”

“樱木,你也太吵了”三井忍无可忍。

“是啊花道,赢了的人要低调一点才会让晴子小姐喜欢欧”果然还是不要吵到学长了。

“诶,洋平你说得对,那我要低调低调嘿嘿,这样晴子小姐就会喜欢我了吧”

“会的会的”嗯,学长终于不皱着眉头了。

耳边一直吵吵闹闹,仙道却一句也没听进去,看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流川,后者面无表情。

“唔,赢了还不开心,这届一年级小鬼真奇怪啊”

“喂,翔阳的还有陵南的手下败将们,本天才看你们太累了,允许你们到我们的洗澡间冲凉欧,不要太感谢我啦”

藤真脸抽搐了一下:那是什么自大的称呼啊……

花形:……

福田:果然是傻子

鱼住:还是一样乱来啊

 

仙道进到湘北休息室时,看到的就是堆在板凳上的队服,蓝色的和绿色的都堆在一起。

虽然平时并没有表现出来,但仙道其实很不喜欢将队服与别人的放在一起。毕竟骨子里就是这么个对谁都是疏离的样子。

眼神一瞟“唔,流川枫”

这小子的柜子令人意外的还插着钥匙,也是,除了篮球什么都不在意的家伙。

诶,什么啊,柜子里这么乱,都是一股脑塞进去的吧。

不过,完全能够再塞下我的衣服。而且,放一起的话会染上味道吧。

等真的把脱下来的队服塞到流川枫柜子里时,仙道猛然回神,也只是无奈的对自己笑了笑。

“我这是…在做什么啊”

“仙道,快进来冲澡啦,一会儿去鱼住学长店里吃饭”越野的声音适时的想起。

"来了"算了,真麻烦呀,不想了。

 

流川枫打开柜子就看到一抹蓝白色,陵南的…七号?

仙道么,让人看不透的家伙,今天又逃避了跟我一对一,为什么?看不起我吗?流川皱眉,该死的,早晚赢过你。

不过为什么要把衣服放在我的柜子里?脏死了,扔到地上自己会捡的吧。

流川一把将仙道的衣服抓了出来,正打算丢在椅子上却突然停住了。

“湿的?”果然没有看起来那么轻松,真是个虚伪的家伙。

所以,今天他也只是努力的想让自己所在队伍赢?

“明明一样想赢”还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衣服上似乎还残留着仙道身上的味道,那是仙道从旁边把球截走时流川闻到的淡淡的柠檬味,并没有酸的感觉。

真让人火大啊,随时随地都带着的笑容,明明还被自己盖了球不是吗?

“该死”

 

仙道出来时,看到的就是流川隔着他的衣服把脸撞在墙上的样子。

别撞啊!那么好看的脸。仙道想说。

不过他这是在…真是诱惑人啊,捧着别人的衣服还把脸埋进去什么的。

“还有多久…”

???站在流川身后的仙道表示没听清。

“多久才能赢过你!”

对方根本就只是把他当做要打败的对手而已啊,这么深的执念。

喂喂喂,这种被抛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你给我清醒一点啊仙道彰!

“流川君…这么想打败我吗?想到都拿着我的衣服出气了?”

流川似乎被吓到了,猛地转过身来却一个盯着仙道不说话,攥着衣服的手躲在了背后。

嗯?这个反应令人意外啊!这是在…害羞?

“诶,这么喜欢我的队服吗?那怎么办我可只有这一套,要不…流川君拿你的队服跟我交换?”

“谁会喜欢!大白痴”流川枫一把将衣服扔到仙道怀里。

仙道手忙脚乱的接住这明显故意扔错方向的衣服,看着流川促狭的笑着说“真的不要交换吗?我可是很喜欢流川君你的队服啊”

“换好衣服记得关门”流川枫不理会仙道向门口走去。

不,或许是理会的,用通红的耳尖理会。

“诶,等等”仙道一把将人拉住。

流川枫没想到仙道会突然拉他,一下子就撞在了柜子上。

背都撞疼了。

仙道看到流川皱了皱眉“抱歉,太大力了”伸手就想去撩开他的衣服查看一下。

“住手!你到底想干嘛?”流川显然对这种过于亲密的接触非常不喜欢,伸手抓住仙道想撩他衣服的手。

仙道就着他的手反握回去顺势将抵在了柜子上,手放的地方刚好是流川枫的柜子。

“我说,流川枫,其实你已经赢了我欧”

眼前的人只是瞪着眼睛愤愤的看着他,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后便更加生气的像是要当场打一架似的。

“诶,你理解成什么了?”仙道懵逼,仙道非常懵逼。

“讽刺我?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并没有讽刺你,我是真的觉得败给你了。”仙道看着流川的眼睛认真的说到。

“什么意思?你没输。”

“诶,你这么觉得吗?陵南可是输得很让人不甘心啊”

“陵南输了…你没有”

“哈哈是吗?什么意思啊,我想想…”看到流川又要皱起的眉头“大概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仙道快速的说。

流川一脚踢过来,眼里满满的是对这个仙道开这种玩笑的鄙视。

“我说…”

流川瞪大着眼睛看着放大在自己眼前的这张脸,唇上的触感是从没有体验过的陌生,属于别人的温度紧贴着自己,这种感觉是会令他厌恶的。但是现在…为什么没有?流川枫不明白,一时之间忘了挣脱。

“…现在明白了吗?”仙道放开流川,看到的就是对方那一脸呆愣的表情。嗯,很可爱。

“你…”流川的手还贴着冰凉的墙,不过这好像并没有能够让他冷静下来。

“我?我说喜欢流川了啊。呐,这就是证明”。

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看着眼前的人一脸笑容的说着这种话,流川用膝盖使劲一顶,满意的看到对方痛得蹲到地上。

然后,转身快速的走向外面。

“诶,流川。你同不同意啊?”

“同意什么?”流川枫停下脚步问。

“做我女朋友!不不不,男朋友。”

流川枫真的想回去再给他补一脚,手紧握着青筋都冒出来了。

没有听到回答仙道也不意外。不着急,慢慢来就是了。

“那一对一来不来?”

“现在?”流川转过身看着对方蹲在地上明显很痛苦的样子。

“当然不是,周六”仙道依旧捂着肚子,看着十分难受(装的)的样子。

“哪个周六?”

“每个周六。”仙道看到流川的表情又愣住了,很想笑但介于自己现在应该是很痛的样子所以忍住了。

“…好”

“那这周六我就在湘北后面的公园等你”

“嗯,你走了记得关门”说完流川枫就走出了休息室。

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仙道直接站了起来,揉了揉蹲得有些酸痛的腿。

“同意了啊,明明知道了我的意图还这么不紧惕吗?”

仙道拿着衣服走出休息室,顺便关上了流川枫没关紧的柜子。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