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小江

肖想二翔【肖翔】

肖时钦承认,对于转入嘉世他的确是怀有一丝忐忑的。当然不是觉得此时的嘉世真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大厦倾塌,而是在想该如何应对这所谓的张狂的新人王孙翔。

和孙翔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会议室,战队经理不停的在跟他说些欢迎加入之类的客套话,尽管有些不耐烦但还是礼貌的听着,时不时附和一句。

“啊,跟你介绍一下,这就是嘉世的队长,一叶之秋的现任持有者,孙翔。”崔经理说着把身体往旁边侧了侧。

肖时钦看向即使此刻也还坐在椅子的人,眉头皱了皱。那人一头张扬的金发,抬眼看他也是一脸的戾气。不过年纪尚小,眉眼之间还映着属于少年人的稚嫩,倒显得有些可爱了。

“孙队你好,我是肖时钦。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他伸出了手。

孙翔明显对于孙队这个称呼不习惯,嗯了一声别扭着的站起来敷衍回握了一下。

“那你们先聊,战队还有事我先去处理一下。”

肖时钦知道这是想让他和孙翔多交流一下,便点头应了一句“那您先走。”

肖时钦不打算一开始就聊战队的成绩,因为这明显是眼前这位年少的队长烦躁的原因。

“对了,孙队,你一会儿可以带我去逛逛训练室和嘉世内部其他地方吗?我想尽快了解我们战队现在的情况。”

“啊?可以,我一会儿带你去。”孙翔愣了一下才回答道。“你,你不用叫我孙队。”

看着眼前的人因为这称呼以及对于我们战队这个说法的不适应而显的越加僵硬的表情,肖时钦有些想笑。

这明明只是头傲娇别扭的小狮子罢了,或许是张扬了些,可哪里像外人说的那样嚣张狂妄不可一世了?

“你笑什么?”孙翔头上的金发晃了晃,倒真像是狮子的鬃毛。

“没什么,只是在想叫你小孙你会不会生气?”肖时钦猜想孙翔可能以为自己是在嘲笑他连忙答到。

“不会…随便你。”

“嗯,那小孙现在要带我去熟悉熟悉环境吗?”大概是叛逆期的狮子,肖时钦想。

“哼,跟我走吧。”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孙翔对他的称呼就变成了“小事情”?好吧,肖时钦觉得只要这位小队长愿意听战术安排,其他都是小事情。

“呼,小事情快来快来!”

孙翔抱着一大堆快递从外面走进来,盒子摞得高高的,歪歪扭扭的感觉随时要掉下来。

“你妈妈给你寄的?”肖时钦拿过一些走在孙翔旁边问到。

“诶?小事情你怎么什么都知道?这是我妈给我寄的吃的,你要吃什么随便拿。唉我都跟她说别寄了她非要寄,这么多吃都吃不完。”

肖时钦笑了笑没说话,和孙翔熟悉之后,他才发现孙翔其实话也不少。想想没来之前听说的那些流言,大概是因为找不到能听他说话的人吧。

把东西都搬到孙翔房间,肖时钦看着从进来后就一直坐在床上不停拆快递的人。

“小孙?”

“唔?”孙翔连头都没抬。

“晚饭后不能吃太多零食。”肖时钦无奈的说到。

“小事情你放心,我不会吃太多的。”

于是肖时钦没办法了,只能坐在床上帮着孙翔一起拆。

“哈,找到了!”

少年人惊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什么?”

“小事情你吃这个,这个超好吃!可惜每次我妈都只给我买一包,我也不知道她哪儿买的。总之超好吃!你快试试!”

“是吗?我尝尝看”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好吃?”

他的小队长眼睛亮晶晶的,里面除了期待还带有一丝丝的骄傲。噗,果然还是个孩子。

“嗯,是挺好吃的!怪不得你会喜欢。”

“是吧?嘿嘿,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你觉得好吃的话就都拿走吧。”

肖时钦看着递过来的零食顿了一下“不是只有一包吗?小孙都给我?”

“没事,我都吃了好多次了,这些都给你啦。”

孙翔说完就起身把其他零食全部打包装在一起,提着就往外走。

刚打开门又折回来了,把袋子打开放到肖时钦面前“小事情快看看还要吃什么?你先选完我再提到休息室去。”

“不用了,我吃你给我的这个就够了。”肖时钦站起身“你快去吧,我先回去洗漱了。”

“哦,那好,拜拜小事情。”

等看到那头金发消失在楼道,肖时钦才转身回自己房间。

有点危险了,他想。

………………………………………………………………………………

直到嘉世输给兴欣,孙翔转入轮回,他回到雷霆,他和他的小队长之间依然只是队友关系。

后来再见面也都只能是远远的看上一眼,偶尔也会在联盟大群里跟着大家聊上几句,就再没什么交流了。

所以在得知自己和孙翔都将作为国家队成员参加世邀赛时,肖时钦心里是高兴的。他突然想起那一声声“小事情”,开心的、难过的、疑惑的、不服气的,除了他的小队长外大概不会再有人这么叫自己了吧?

孙翔一向人缘不好,国家队里也就和唐昊,周泽楷关系好点儿。不过周泽楷平时话少,因此孙翔大多数时候还是和唐昊挤在一起。

“小事情?”

“进来吧,门没扣上。”看着孙翔一脸犹豫的表情肖时钦有些惊讶。“怎么了?”

孙翔进来之后把门关实才跑到床上坐着。

“小事情,你说叶修他是不是故意针对我啊?”

“嗯?怎么会这样想?”果然是因为叶修吗。

“他今天开会的时候那么说我,难道不是看我不爽吗?”孙翔愤愤的说到。

“开会?没有,小孙你想太多啦。叶领队只是针对你的打法提出建议而已,虽说语气是有些…过于严肃,不过他也是希望你能做得更好。”肖时钦在想怎样说才能安抚到眼前的人。

“真的?叶修是为我好?”

“当然了,你可是国家队的重要选手啊,你变强了我们赢的几率也会更大啊。”

“哈,是吗?我说他怎么老盯着我呢。”孙翔站起身来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谢啦小事情,那我就先走啦。”

肖时钦猜孙翔可能又去找叶修去了。

从那天晚上开始孙翔便时不时的来找肖时钦,无一例外都是关于叶修的事。

肖时钦也想过叶修为什么没有跟孙翔告白,或许是打算比赛之后再说吧。

拿到冠军的时候,所有人都哭着笑着抱在一起,除了孙翔和叶修,他们的手牵在一起。肖时钦知道叶修大概是要开始了。

对于叶修会找自己和喻队,张副队帮忙这件事,肖时钦是很惊讶的。所以即使是叶神也会有害怕赢不了的时候吗?

看着叶修把烟别到已经不是他的小队长的耳朵上时,肖时钦觉得自己其实并不是很难过。也是,本来就是肖想。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