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小江

all学校(突然的脑洞不需要标题)

教育局x学校

 

“怎么?之前可是你着求我不要让那群小崽子回来的”局生斜坐在在沙发上,冷笑着看着站在他前面的人。

那人还是直挺挺的站在那儿,头低垂着,额前的几缕碎发落下遮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是什么神色。身侧紧紧捏着衣角的手指节已有些发红,显示出这人的无措,可偏偏脚未移动半步,倒真是个倔强的可人儿。

“怎么不说话?你不说…我可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局生扶了一下眼镜“校生,你该知道我想要什么。”

站着的人身子颤了一下,终于抬起来头。两鬓的头发已有些汗湿,此刻正乖乖的贴在那精致的小脸上。

“求你…求你让他们回来…”校生的声音有些不稳,他知道的,需要付出的代价。

“哦?凭什么?”局生笑着看向他。

“他们…不能再待在外面了。”像是终于下定决心,可这决心却不是为了他自己。

说完这句话,校生看到局生似乎是嗤笑了一下,然后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朝他慢慢走来,带着恶魔一样的笑容。

“你…”校生往后踉跄了一下。

他看到局生的手朝他伸了过来,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整个大脑都紧绷着。

“我说,我问的是凭什么不是为什么啊,跟那群崽子混久了你连话都听不懂了吗?”局生抬手抚上面前人的头发“还是说,为了他们故意不听我的话?”

校生睁开眼,身体因为局生的触碰而僵硬,可他却连躲不敢躲开。

“…我没有”

“那你说说看,我凭什么帮他们?”局生把手从校生的头上放下来顺势落在了他的肩膀上,弯下腰看着他的小猎物的眼睛。

“他们很重要”校生迎上局生的视线。

“是吗?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局生直起身子从上往下俯视着校生。

又是这样的眼神,校生在心里自嘲地笑了笑。明明知道的不是吗?自己根本没有可以谈条件的资本。

“想让我帮他们也可以”局生好笑的看着那人满怀期望的眼神“不过…你知道我要什么的吧?”

说完,丢下一张房卡就转身离开了。

校生怔怔地看着地上那张卡,有泪水滴下来落在卡面上,啪地一声。

“我可从来都不喜欢逼迫人的,你可以慢慢想,不过我可是过时不候哦。”

门外局生的声音传进来,冷冷的打在校生的身上。哈,还在纠结什么呢,这种事,我早就做过太多次了不是吗?

捡起地上的卡,校生也朝着门外走去。

………………………………………………………………………………

 

 

提前回校的学生x学校

 

校生是被身上的重量压醒的,看着胸前那张扬的金发,他有些无奈。

“怎么提前回来了?不是规定…唔”说到一半就被少年人堵住了嘴,当然,是用吻。

等青生终于放开他时,校生只能大喘着气急促地呼吸。眼睛有些通红,嘴角还未来得及咽下的云津顺着脸颊流到脖子上,眉头紧皱着,瞪向青生的眼神里有些愠怒又有些无奈。可他却不知道,他这副样子在别人看来有多么诱人。

“你不想我回来?”

“自然是想的,啧”校生拍下在脸上作乱的手“可这不是还没到时间?再说了,你提前回来是要受罚的吧?”

青生看着眼前的人为他担心的样子,忍不住又将人抱个满怀。

“诶?只要校生不说,没人会知道的吧?”

“哈?”校生一把推开身上的人“你想我包庇你?”

青生看着明明只比他年长的几岁却总是一副老成的样子的人,笑了出来。

“是啊,校生的话绝对不会看我受罚的吧?”

被青生的笑容晃花了眼的校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眼睛只盯着少年人的脸就这么怔住了。多恣意啊,那是他所没有的无畏。

“怎么了?被我帅到了?”

“没有!还有,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你长辈,给我尊重点儿!”校生大声的说到。

没有戳穿校生故意转移话题的意图,青生把人拉起来坐在自己面前,当然也顺便把他的腿环在自己腰上。

凑近校生的耳朵,轻舔了一下那粉嫩嫩的耳垂,满意的听到了校生的闷哼,青生放低了声音

“可是,小叔叔之前都叫过我哥哥了吧?我再叫叔叔的话不是很奇怪吗?”

“什么时候?!你别胡说!”校生抬头一脸的质疑。

“诶?小叔叔忘了吗?就是在…我走的那天晚上呀。”

“你!我没有!你胡说!”校生的脸涨得通红,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也是呢,小叔叔那天都累得晕过去了,记不住也很正常。”如果忽略内容的话,青生的语气听起来可谓是十分的善解人意。

“你别叫我小叔叔!”校生羞恼的瞪青生一眼就要下床,却被人猛地压了回去。

“可以啊,那就换你叫我哥哥好了。”

“唔…”

………………………………………………………………………………

 

学校门口保安x学校

 

“扣扣”

校生抬头看到是安生,便放下了手里的文件仰躺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阳穴。

“你可终于来了,我快饿死了。”

安生走进来放下便当绕到校生后面轻轻的帮他按摩肩膀。

“你还会饿?我还以为你光是工作就能饱了呢。”

不理会身后人的调笑,校生自顾自地打开便当吃了起来。

“今天这便当真好吃,哪儿买的?”校生嘴里吸着凉皮冷串电饭煲蛋糕一只炸虾含含糊糊的说。

“什么买的,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安生在校生头上敲了一下。

“哎哟,你可别骗人,你天天跟我待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做饭。”

“哟,您还知道我们天天待在一起呢?”

“我怎么不知道了?”

“明明就我们两个人待在这儿,您倒是工作认真,我一天见得着你几面啊?”安生走到窗边,像是生气了。

校生连忙放下手里的筷子走过去从背后环着安生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蹭了蹭。

“嘿嘿,这不是最近忙嘛。”

安生转过来看着笑得一脸殷勤的校生,脸色有些黯然。

“你是不是还想着那群小崽子?”

校生看到安生的脸色,便知他又多想了,连忙凑上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现在在我身边的是你,再说了,即使他们回来你不还是在我身边吗?”

安生直直地看着校生,突然把人拥进了怀里,头垂着埋到他的肩膀上。

“可是我怕…”

“我不会离开你的”感觉到这个怀抱底下藏着的不安,校生安抚的拍了拍安生的背。“不一直是这样吗?一次又一次,留在我身边的始终都是你啊!”

“你不要我…我留不下”

“我不会不要你的,我还需要你保护呢!再说了,我早都习惯身边有你了。如果哪天你不在的话我才是会害怕呢。”

“是吗?”

“当然是了!”

“那我们做吧!”

“好,等等,你说什么!”校生感觉自己的大脑有点转不过弯。

“走吧走吧,你已经答应了,可别耍赖啊”安生拉着校生的手往办公室内室走,在校生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个得逞的笑。

“等等,我…我还没吃完!”

“没事,吃我的就好了。”

咔哒,门关上了。

 

 

 

………………………………………………………………………………

突然有消息说要开学了,这纯属泄愤产物。嗯,这篇鬼扯文算是打破我喜欢谁谁就是受的惯例了,我不喜欢学校!我不想回学校!我宁愿躺死在床上!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